2012年4月21日 星期六

Let's PLO

為了擴展的poker視野
最近打hold'em之餘也嘗試了pot limit omaha
我只能說這個遊戲variance比hold'em大非常多
slow play是非常要不得的
因為flop到full house在之後的兩個street被超車的機率依舊相當高 

打PLO對hold'em有幫助嗎?
我想還是有的
像是我在zoom開4桌PLO
牌面上和自己手牌選出5張的組合必須看得夠快
像是T92ss的牌面上 我拿J783ss有幾張牌可以made hand
當然也必須要考慮被對手dominate的情況
這對開多桌的hold'em FR player來說 也是增加自己開多桌能力的方式

當然 我目前還是hold'em為主
打PLO時數據都沒開 也沒看過PLO的相關影片書籍
算是個PLO的新手 不過在PLO25以下的mirco stack亂打還是可以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