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9日 星期日

the only thing I can do

LOSEEEEEEEEEEEEEEE!!!!


這個月中開始就不順了
我覺得這個downswing搞得我很不爽
突然驚覺我已經六萬手breakeven了...
總而言之
抱怨的話我不想再多說
因為也實在沒什麼好說的
說多了只會顯得我很fish

最近看到很多例子
都是在poker這個圈子的人
winrate變低
被迫打到降級或退出
如果有不是打poker的朋友看到這篇文章
poker絕對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好賺

千萬不要認為在low stack賺rakeback每個月賺個3~4萬台幣就足夠
搞不好過幾個月RB就只能拿來補貼你的虧損了

看到了幾個winner的網誌就前仆後繼地衝進來是不明智的
loser永遠都是靜靜地默默地離開這個圈子
你也很少會聽到這些人的消息

抱怨歸抱怨
改進還是要的
有句話說"聽謀嘴大富貴"
昨天我女友跟我說要不要少開幾桌

今天我剛打200手就噴了兩個buyin
於是我就聽我女友的建議
只開10桌

沒錯...這個桌數對一個FR reg來說真的是羞於見人了
不過還好  狀況還不錯
終場+2buy in

不得不說
poker是非常需要自我體認的
當你犯錯時不見得有人會跟你說
(可能大家都是reg  聽到別人說"技術不好"很難接受)
就算有人跟你提醒
自己也不見得會聽得進去

上桌時
就把自尊心拋去
即使被fish suck out還被罵donkey
也要把自己的狀態維持在最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