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2日 星期日

My journey


還記得我剛開始接觸poker
是家教學生的樓下開了間poker的推廣場所
繳個一千塊會費就可以參加每個禮拜的freeroll
還記得我第一次打比賽就拿了第2名
獎金扣稅後是2700元

之後機緣巧合下
開始認真學習poker
不過那也是非常非常基礎的poker概念
大概就是起手排的range和機率的演算

有時平日下午
幾個志同道合的朋友
就在the one那棟辦公大樓
打打buy-in 50~100的小比賽
(以上說的都是台幣  畢竟學生沒有什麼錢)

然後存了第一筆的錢到fulltilt去(GG了一年還不還錢來= =")
一天贏個幾十塊就開心得要命
輸了一點錢也是摸摸鼻子笑一笑

後來慢慢從NL5爬上來
一路上慢慢學習精進
也去了幾次澳門
差不多就是從這時候開始
我確信自己已經是個可以賺點小錢的regular

但是我還是在cash game、SNG、tournament中亂打一通
靠著小小的winrate活下去


在某天晚上  我有場比賽玩到了最後一手牌
最後拿走第2名$3918的獎金
過兩天後  fulltilt正式GG
我到現在一毛錢都拿不回來



路還是要繼續走下去
我找到NL100 top winner當我的教練
到了pokerstars專攻cash game
成績還算是差強人意
算得上是穩定的regular

一路走來
我付出了很多努力
也承受了不少壓力
我相信這不是圈外的人可以了解的
當然我也不想要替自己做太多辯解:)
因為我是真的喜歡poker

做自己喜歡的事
走自己想走的路

很棒
不是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