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2日 星期二

人生不是只有金錢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
我開始對我的未來惶恐
從那時起   我開始思考我的前途

身旁總有在工作朋友和兄弟姊妹
驕傲的談及自己的年薪(通常好的才會說  不好的都會閉嘴)
下次放假要去哪玩之類的

我有個做保險的堂哥
大學念了七年才畢業(四年制大學  非醫學系)
親戚看他剛出社會就做個人情保單給他
我爸和我奶奶都向他買了6年期的儲蓄險
最近我爸才發現保的根本不是儲蓄險
而是12年期的醫療險
我前陣子也看到我奶奶的保單
也不是儲蓄險  而是投資型保單


我真的覺得很氣憤  人怎麼可以那麼賤


今天你出去開疆闢土打天下
商場上爾虞我詐    不是你死就是我活
偶爾用點小手段     無傷大雅
但今天是你的叔叔要幫他念國中的女兒保儲蓄險
這樣她上大學時的學費和一些開銷才有著落

還有你的奶奶今年80歲
一輩子沒買過股票   不會想承受高風險的波動
錢都是放定存  
你就為了高退傭的保單  趁茶餘飯後時找他們快點簽一簽

我只能說   你TMD犯賤
賺這種錢賺得心安嗎
騙自己人一點蠅頭小利
你的人格難道就值這點錢

很多時候我真的覺得對身旁的親戚很失望
我的舅媽之前家裡有經營事業
快倒閉時就四處騙親戚說要上櫃
把那些破紙換現鈔

我大伯父之前也是這樣
跟大家說公司要增資擴產   邀大家來當股東
結果錢一拿公司就倒了

我二伯父............
算了   不想說了
我真的打從心裡看不起這些人
卻還要在家庭聚會場合跟他們同桌吃飯
裝成開心的樣子跟他們聊天


----以-上-是-P-O-K-E-R-無-關-文-----------------------------------------------------------------


昨天我安裝了HM1的更新檔
結果HM好像必須重run database
跑了很久之後出現的這個訊息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updating your DB(returned amount suppport):ERROR 53100
could notextend relation base/16397/42678:No space lefton device
please close down any programs accessing the database and relaunch HM.

導致我現在都沒辦法用HM打牌
如果有熟知HM和SQL資料庫操作的人
煩請跟我聯絡
email:ray880616@yahoo.com.tw
我會給予薪酬來感謝你的熱心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