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5日 星期二

What a crazy fish

今天打ps有隻魚
3b超過40
等於是open就準備被他3b
然後你4b回去他幾乎不會蓋牌在pf跟你打完
他shove的牌五花八門  連27s這種牌也出現了

我的位置非常好  剛好在他的下家
不過我就是那100多手牌就是一直沒有牌....
最好就是33和A8s
看著同桌的reg  不斷地拿AK或是JJ+簡單吸出魚的錢(魚還不停的rebuy)
心中有點不是滋味

終於終於終於終於終於終於終於終於
我拿到了AA
心中的激動程度無法言喻
拿滑鼠的架式表現出:來吧!我賭上身家也不怕你
UTG open 3bb
我心想  太爽了  魚就算不3b至少也會call
到時我就可以輕鬆的pot搞大

結果到魚動作時
魚突然斷線了...........................................
這哪招阿.....我默默的在這邊看其他reg開心吃魚
輪也該輪到我了吧
你斷線是哪招
你斷線是哪招
你斷線是哪招
你斷線是哪招
你斷線是哪招
(腦袋中的回音不斷重現)

後來魚sit out了好陣子都沒回來
桌上大概就有3個reg吃得飽飽的走開
不過我沒走
因為我在等魚回來
希望他只是烙賽去拉屎拉比較久而已

皇天不負苦心人
終於在我想睡午覺時
魚回來了
再怎麼樣我也是在這裡混飯吃的
對上這種一個月也不會碰到一次的大魚
不吃點肉我怎麼有臉見江東父老


機會來了
這把算是挺easy
連小學生都會打的牌

http://www.handconverter.com/hands/1763758


過了兩手牌

http://www.handconverter.com/hands/1763750

pf大概需要30% to call
大概想了幾秒鐘
覺得還算OK就直接call下去了

過了幾手牌後魚直接離桌
我去查他的ID想說繼續跟下去
結果他跑到了NL10......
魚可能想說在這邊推五次在那只能推一次
我就突然沒動力了....

結果到魚離桌之後  我才發現
我那今天那桌賺最多的reg
而且只在短短了三手牌內

有時候會抱怨運氣不好
為什麼別人可以贏而我不行
明明我技術也不比人差
其實長久來看  每個人擁有的運氣都是差不多的
當然壞運也是均等
差別就在有沒有那個耐心等到好運來臨
而在來臨前是否又把自己的心態維持在最好








2 則留言:

  1. 我也有遇到這隻魚,贏了兩個掰,如果沒有他今天會輸超級多真是太感謝他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有看到你強力吸出這隻魚
      你走的時候好像有快200塊
      是當時桌上贏最多的人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