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0日 星期日

PLOn tilt


昨天睡前開了4桌的zoom PLO25
短短不到半個小時 就噴了10個buy in
而在那段時間內我沒有任何一桌有double up
噴到5個buy時其實已經有點on tilt了

期市一天,股市一年
我想這用來形容PLO和hold'em也是挺好的
昨天拿A full house撞了兩次鐵支
然後我女友在旁邊
過來問我說  是不是運氣不好  要不要先停一下
我那時逞強的跟他說:不用  我情緒一點都沒有失控
就在他講完話後pf拿了一把AAXX single suited打完
對手居然拿KK75 without suited
當然flop就給他中K了......

過了30秒又拿了一把AAXX pf打完
這次這個對手一樣也是AAXX
想說應該就chop了吧
結果開了兩張9  中了對手手上的一張9

沒過多久又是一把AAXX一樣也是碰到對手的AAXX
就這樣持續在在短短的3分鐘內
我發現我已經情緒失控了
馬上關桌...........
其實輸的金額並沒有超出我的忍受程度
只是PLO把當下運氣不好的情況給放大了
怪不得打PLO的高手也有機會出現一個月的盈利為負
但是hold'em每個月都賺錢卻不是件難事

之後開了play money的zoom hold'em給我女友玩
我女友問了好多關於機率上的問題
我當時實在是又累又沮喪
但身為個PLO underdog
我也只能回答些hold'em的問題來轉移我的焦點



我非常感謝我女友
雖然她是這個圈子外的人
很多時候不懂這行所面對的挑戰和壓力
但她還是很想要好好了解poker
希望在我不順的時候能幫助我  安慰我
她也常常問  我的夢想或目標是什麼
讓我又堅持的努力走回原本的方向和心態
真的非常謝謝她

有次她跟我說
她很想多了解poker一點
可是PTT的版上幾乎都是歡樂團
所以我打算以後不定時的寫些poker的概念或看法
如果有新手對什麼有觀念有疑問
也可以e-mail:ray880616@yahoo.com.tw給我
或是在這篇底下留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