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3日 星期三

HM2

自從我更新HM1之後
麻煩事一件接著一件
我甚至已經做好最壞的打算.....重灌電腦..........
受到了各路朋友的幫忙(有些還是不認識的)
我依舊狀況還是越弄越糟糕
而且我寫信去給HM1客服
他們的答案雖不是雞同鴨講   但也是文不對題
我懷疑他們故意派阿呆來當HM1的客服
回的爛就算了  而且還回得很慢   一封信都要等一天以上

最後我受不了
接受個朋友的建議換HM2
我買的是combo pro版(以後也可以打一點PLO)
匯入的速度非常快  
每秒可以達600手(我跑HM1平均一秒是150手)
不過我覺得其中的差別不大
HM1如果是出台北車站走到新光三越
HM2大概就是開Maserati到新光門口

用HM2還是很多介面上不習慣
但聽很多用過的朋友說多了很多數據可以用
像是hud可以針對vs hero來看(可以知道這個人有沒有特別愛搞你)
也有5bet的細部數據可以看(HM1只能看total 5bet range)
坐下來的第一把牌就可以顯示hud....等
趁這幾天沒事就來研究一下

--------------------------------------------------------------------------------------

今天去花旗開戶存錢
業務跟我講說在帳戶裡存一定數額的錢就可以辦饗樂卡
不過我填申請書的時候看到學生不能辦.........
不知道還有沒有希望
(我想吃王品和看電影買一送一阿~~~~~~)


2 則留言:

  1. 有需要響樂卡我死黨在花旗的 可以幫你問問看 哈

    回覆刪除